close

          

『吃吃喝喝』--"台南。安平小鎮"
『吃吃喝喝』--"台南。安平小鎮"
雖然我常常回爸媽、二哥家騙吃騙喝
也常常也跟爸媽、二哥全家一起出門吃喝玩耍
遇到重要的日子,家庭聚會吃飯這是一定必須要的啦
我ㄇ會挑選爸媽喜歡的餐廳去吃飯
會挑選安平小鎮的原因,除了距離家近以外
這家店則是以家常菜贏得老爸老媽的喜愛
安平小鎮餐廳
假日最好事先預約
安平小鎮
有現場駐唱,晚上8點開始
餐廳內櫃檯
古早純樸鄉村的裝潢
室外用餐,火車鐵軌的另類裝潢
從2樓往另一邊的室外用餐景致
厚厚的木頭桌加上厚厚的木頭椅
我喜歡這種厚實的感覺
用竹子做的窗戶,感覺很棒
灰白牆壁上復古的照片,感覺上就很鄉村的感覺
什錦炒飯
二哥極力推薦,?來必點
什錦炒意麵
炒山蘇
糖醋排骨
炒蛤蠣(這是小朋友點的菜)
蒜泥白肉
紅燒黃魚
蔥爆豬肉
炸蚵酥(這也是小朋友點的菜)
炒空心菜(這也是小朋友點的菜)
鹽酥炸花枝
鹽嗆鹽水吳郭魚
什錦火鍋爐
安平小鎮出菜的速度非常的快
只能說消化食物的速度比不上他ㄇ出菜的快速
安平小鎮與府前路的沙加里巴應該是同老闆ㄅ
這裡的麥茶是不限量免費提供(以前是紅茶)
最早之前的紅茶非常的香又好喝
可能最近物價高漲,店家也無法負擔才改麥茶ㄅ
周六是晚上安平小鎮滿滿用餐的人
所以假日來這邊,記得要先預約唷
媽媽生日快樂
願妳身體健康
很慶幸自己住的跟妳與老爸距離是這ㄇ的近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很依賴老爸、老媽
雖然,我ㄇ常常相聚在一起
但是,重要的日子還是必須要特別一下
或許可以做的並不多,但是用心絕對錯不了
嘮叨是妳對我甜蜜的不捨
我才不會傻傻被騙了
偶爾有空帶妳四處趴趴晃
是我最大的幸福與快樂
今天是老媽的生日,時間再晚
一定要趕著今天PO格
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安平小鎮餐廳
電話: 06-2590000
住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80號
http://www.anpingtown.com/food-2.htm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怡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